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

iHerb【開箱分享】多款零食、耳塞、益生菌

這一次在iHerb購物買了7件產品, 免運費直送香港!7件產品分別是5款零食、超值試用品益生菌及耳塞。接下來會跟大家開箱, 逐件產品看看!

  • Kettle Foods, 蜜糖味芥末薯片

    • 鹹中帶甜的薯片, 呢個味好多人讚就買黎試, 結果......
    • 有蜜糖香, 甜甜既味道, 不是好甜
    • 薯片厚身較硬, 不是日本薯仔薄脆那一種, 咬落去有口感
    • 超級脆, 黃芥末加蜂蜜很好吃, 很快便吃掉一包!
    • >>>按我查價

  • Seapoint Farms, 杏仁芝麻紫菜片

    • 一打開有好香既紫菜味
    • 大小合適,一口大小
    • 兩片紫菜中間夾着芝麻、果仁碎
    • 好多果仁感覺健康有益
    • 淡淡味道,不會太淡太濃,口感香脆,伴酒一流
    • 適合嘴饞又追求健康的朋友
    • 一次吃一包份量剛剛好,包裝還有夾鏈袋方便收納
    • 比市面其他牌子好食而且抵食 
    • >>>按我查價

  • Dang, 烤椰子片

    • 打開有很濃的椰子香味, 但運輸時碎掉許多
    • 咬下去有好香好脆, 濃濃的椰肉味, 好吃!
    • 純天然, 不會過甜, 但椰子本身的甜味已很足夠
    • 能吃出椰子肉的纖維感
    • >>>按我查價

  • Sahale Snacks, 楓糖肉桂味雜錦堅果(胡桃,核桃,車厘子和蘋果)

    • 裡面有葡萄乾
    • 健康的下午茶點心
    • 出乎意料好吃
    • 如果少甜會更好,配茶或咖啡比較合適
    • 楓糖味和肉桂味包裹著核桃、胡桃、櫻桃和蘋果,味道很協調
    • 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堅果高熱量
    • >>>按我查價

  • Eden Foods, 有機乾烤南瓜籽

    • 味道不算很香
    • 方便貼心, 直接剝好殼, 都是南瓜籽可直接食用
    • 味道偏淡, 一次吃幾顆海鹽味道較明顯
    • 夾鏈袋包裝, 一次吃不完也不用擔心
    • >>>按我查價
>>其他零食推介:8種絕對不可錯過的零食!高回購小食清單!

  • Hearos, 粉色好眠耳塞(14對)

    • 有助減少噪音:能隔到遠處狗吠、旁邊的交談聲、樓上裝修聲,非常適合阻擋室友夜間的聲音,幫助睡覺
    • 耳塞漂亮,非常柔軟,大小適合,戴著沒有不舒服,隔音超好
    • 耐用,便宜,數量多
    • 一覺睡到自然醒
    • >>>按我查價

  •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LactoBif 益生菌(50 億 CFU)10 粒

    http://tinyurl.com/tmapwgo

    當各位朋友想在 iHerb 購物時,如想享有全單5%折扣,請輸入獎勵代碼 ASS3636 , 折扣後-5%可即時見到在購物車中。每一張訂單可以買一件熱門試用品, 目的是讓更多顧客可以認識。試用品都是限時限量, 建議見到心儀產品盡快落單, 因為會好快缺貨。
    ► 蔓越苺有何功效? 為你推薦4件iHerb蔓越苺產品!

     我的iHerb 開箱分享:
    **提提大家, iHerb買滿$160就免運費! >> iHerb必買推介
    如果本文章覺得對你有幫助, 不妨Share分享、Comment留言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