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

【iHerb新手教學】第一次用iHerb快速上手(內含優惠碼及重要提示)

第一次到iHerb的朋友, 看到喜愛貨品, 也會疑慮購買過程是否複雜。我記錄了我的iHerb購買過程。讓大家了解如何登記、購買、付款; 亦會提到有關iHerb送貨及使用順豐自取的問題。
購買過程十分簡單, 希望讓大家煩惱減半, 購物更快樂! 另外知道大家關注iHerb優惠碼/折扣碼, 大家也可以使用我的優惠碼ASS3636。



第1步: 建立帳戶

先在網頁右上方建立帳戶(找到我的帳戶下拉選單), 可利用Google 或Facebook 帳號登入, 一秒完成。
【iHerb教學】第一次用iHerb快速上手
【iHerb教學】第一次用iHerb快速上手




第2步: 將心水貨品加入購物車


將所需貨物加到購物車, 前往結帳。
**提提大家, iHerb買滿$300就免運費!
【iHerb hk 教學】第一次用iHerb快速上手 
 
我這一次購物買了:


當各位朋友想在 iHerb 購物時,如想享有全單5%折扣,請在結帳前(網頁右上方)輸入獎勵代碼 ASS3636   , 折扣後減5%可即時見到在購物車中。如圖片中右方顯示,輸入獎勵代碼為我今次的帳單省下$9.47。簡單直接!
 
或於購物車輸入Discount Code : ASS3636 , 即時獲得全單-5%優惠
 

**提提大家:每一張訂單可以買一件熱門試用品, 目的是讓更多顧客可以認識。試用品都是限時限量, 建議見到心儀產品盡快落單, 因為會好快缺貨。

下方會有預計派送日子, 順豐速遞的名氣不錯, 有保證! (個人經驗:原本預料要4月29日才到達, 但在23日已經收到, 下單只需要72小時便收到順豐果然不令人失望!)

【iHerb hk 教學: iherb送貨】第一次用iHerb快速上手

第3步: 填寫收件資料


如果想使用順豐自取可以嗎? 答案是可以的, 在地址欄位填上你想去自取的順豐智能櫃或順豐站地址即何。若派送中途有任何問題, 例如你填寫的順豐智能櫃已滿, 速遞員會致電聯絡你作安排。到順豐站取件的話, 說出自己的姓名及電話就可以取貨。

另外, 香港郵政編碼的欄位填上"000000"即可, 因為香港並沒有採用Postcode系統。

iHerb 香港教學: iherb送貨、iherb順豐自取及香港郵政編碼問題

第4步: 填寫信用卡資料


iHerb 香港教學

第5步: 檢查訂單


最後檢查您的訂單所有資料, 然後提交訂單。

iHerb 教學

第6步: 完成


購買完成! 訂單上所有資料所會寄送你填寫的電郵地址。電郵有鏈結追蹤包裹

iHerb 香港教學: iherb送貨免運費

iHerb 香港教學: iherb送貨免運費

第7步: 開箱!! 


不到72小時, 貨品已在我手上!! 住宅收件不需要加任何費用啊。 >>> 前往iHerb開始購物

iHerb 教學

如果本文章覺得對你有幫助, 不妨Share分享、Comment留言支持! 

當各位朋友想在 iHerb 購物時,如想享有全單5%折扣,請輸入獎勵代碼 ASS3636 , 折扣後減5%可即時見到在購物車中。每一張訂單可以買一件熱門試用品, 目的是讓更多顧客可以認識。試用品都是限時限量, 建議見到心儀產品盡快落單, 因為會好快缺貨。 

**提提大家, iHerb買滿$156就免運費! >> iHerb必買推介
►天然防脫髮洗頭水推介: Mild by Nature Madre Labs洗髮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