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

【消費券攻略】推介5大用法 - 善用$5000消費券在港度假!

消費券攻略
5000元的消費券計劃分2或3期發放; 已經收到第2期, 大家可用4大電子消費券支付工具在本地旅遊產品網站(如Klook、KKday、永安旅遊、Trip.com、Expedia)預訂香港本地活動體驗。以下推介5大消費券用法, 主要集中在Klook及KKday使用, 簡單方便, 讓大家用$2000內享受精彩香港假期!

►Read more: 【消費券攻略】推介5大用法 - 善用消費券在港度假!
全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門票 - 限量開幕優惠! 先到先得 


1. 酒店Staycation

 
酒店Staycation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 以下挑選了一些$2000以下的好評Staycation Package, 用1人消費券金額就可以2人一起享受高級假期, very nice!
 

 酒店Staycation推介

  • $2000 港麗酒店 : 5星奢華酒店送自助午餐 按我預訂(Klook) 
  • $1980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 海景房連自助晚餐.Tea.Cocktail 按我預訂(Klook)
  • $1980 屯門黃金海岸酒店 : 海景露台房包自助早餐 按我預訂(Klook) 
  • $1782 海景嘉福洲際酒店 : 30小時海景房包香檳海鮮晚餐 按我預訂(Klook) 
  • $1683 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 海景房包空中餐廳晚餐連紅酒 按我預訂(kkday) 
  • $1595 East東隅酒店 :打卡海景酒店送半自助午餐 按我預訂(Klook) 
  • $749 Hilton花園酒店:4星抵食抵住連得獎中菜廳午餐 按我預訂(Klook) 
  • $1460 Marco Polo酒店 : 海景房龍蝦阿拉斯加蟹肉晚餐.Tea 按我預訂(kkday)

*以上為2人入住價錢

 

2. 郵輪公海遊

 
未試過海上之旅就趁機來個香港郵輪公海遊! 香港Dream Cruises Seacation有2晚或3晚選擇;  工作人員及參與乘客都幾乎已完成疫苗接種及及持有陰性核酸檢測結果, 讓大家都可以玩得盡興! 

逢星期三/五出發的為2晚, 逢星期日出發的為3晚航程, 船期由8月暑假起直到12月聖誕節都有, 一定會找到假期到郵輪輕鬆一下!

2人入住2晚, 連郵輪服務費, 每人總價為:
  • 豪華露台客房每人每晚為$1888+
  •  
  • 露台客房每人每晚$1688+ 
查看船期 /  Klook預訂 

消費券推介用法之郵輪公海遊


3. 自助餐或下午茶

 

如果未決定好要哪一間酒店玩Staycation, 不如先試試訂酒店自助餐! 留意熱門酒店Buffet可能要提前一星期甚至一個月訂好, 尤其為星期六、日。

酒店自助餐午/晚餐推介

消費券用法之酒店buffet
 

酒店下午茶推介

 

**如果剛好遇上生日、紀念日, 可以試一試酒店蛋糕, 精緻又好味:


消費券懶人包之酒店打卡high tea推介


4. Spa 水療、按摩

 

香港人到泰國旅行少不了享受一下Spa, 又或來個4手泰式按摩, 其實香港同樣也有高質泰式按摩/Spa, 以下推介一些比較熱門的選擇, 口啤不錯, 相對有保證!

  • 帝苑酒店60分鐘深層肌肉按摩+午餐+花茶.小食+Gym Pass $940 按我預訂(Klook)
  • 著名THANN Sanctuary 90分鐘傳統泰國SPA體驗 $1230 按我預訂(Klook)
  • 中環60分鐘瑞典香薰放鬆按摩 $585 按我預訂(Klook)
  • CHANEL PRIVÉ60分鐘護膚及按摩療程, 可全數換購CHANEL美容及美妝產品 按我預訂(Klook)

 

5. 主題樂園或景點門票:

 

香港有2大主題樂園, 無論大人小朋友入到去都會玩得很開心。 不過如果你已經去過無數次, 不妨考慮以下好玩親子推介:

 

 消費券點用好之親子活動推介

 

優惠Tips:

無論KKday或是Klook都有「消費券獨家折上折優惠」, 詳細優惠碼可看各官網:

KKday: https://www.kkday.com/zh-hk/promo/ConsumptionVoucher

Klook: https://www.klook.com/zh-HK/tetris/promo/cvs5000/

另外, Klook可使用所有4大支付工具(八達通、Tap&Go、AlipayHK、WeChat Pay HK)付款, 而KKday只可用前3款支付工具, 不設Wechat Pay付款。


 

如果本文章覺得對你有幫助, 不妨Share分享、Comment留言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隨時獲得更多網購優惠資訊!